Pages

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

[原創] [Dream to Dream Ⅱ] 後記

 




第一集的後記說了太多,所以這裡我打算漫無目的的聊天XD。







後記


  第一集的後記說了太多,所以這裡我打算漫無目的的聊天XD。

  就在我神遊物外,在外星球遊蕩的時候,鮮網已經成為回憶,還真的是嚇了我一跳。這期間發生的事也促使了我更換筆名,從這本書開始,包含往後新作品的發表,都不會再使用佑翔這個名字。

  以往我寫東西,是因為覺得有些話不得不說,當我寫到這部作品的時候,我覺得我這輩子必須說出來的話(啥?)已經說完了XD,往後希望能讓故事回歸故事,就好好的去享受一個故事。

  這本書完成的時間,正好歷經了臺灣同性婚姻合法的磨合期。我很慶幸我有生之年來得及趕上這場變化,並且能夠將它放進書中保留。

  雖然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寫,但其實我的妄想宇宙還有很多能量啊,像是一本以描寫欲望為主的故事(但一聽就知道很不好寫XD)、生物科技生子(真心希望有個合理的生孩子機制啊!),還有很萌的年下攻啊!最近也發現ABO的新世界!如果真的有機會,希望到時候能毫無顧忌的大鬧一場XD,就只是為了大鬧一場而已XDD。

  這次的封面是請白夜BYA繪製的,很謝謝他用心完成的作品,以及與我多次的溝通。老實說,雖然以前的兩本小說一直以來都是安全封面,但是我的內心始終希望還是有一天能夠試試看用繪畫呈現的感覺。這次的封面算是實現了自己的任性XD。第一集封面我請他幫我重現了我最痛恨的生化課本,第二集封面則是請他再現實驗室的環境,還有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在意的醫師袍與實驗衣的差別XD,在醫院系統中只有醫師的會是純白白袍,他處則不一定。這本封面堪稱是我熬夜做書的提神飲料XD,我想我已經喝了兩打了。其實這兩本封面的部分在二○一九年就已經做好,但因為我自己身體與各方面的因素延期至今。我真的很感謝他的包容。我衷心的喜歡這個封面,非常謝謝。

  另外本書感謝迴子細心與專業的校正,排版上也多處仰賴他的經驗。這次製書的最後一段路感恩有你,我從中學到了許多。謝謝你不吝與外星人體質的我溝通。謝謝,真的辛苦了。

  這篇故事的成書,要感謝多年來默默還追著這篇故事的讀者,沒有你們,我不會一直記得這個我曾以為不會有機會兌現的承諾。是你們讓我沒有真的放棄。當初中場第一集的線上問卷中,有讀者仍希望有一天夢文能化作實體書,你們的回應我一直都留著。謝謝你們,雖然這件事用年為單位在計數,不過我真的做到了。抱歉讓你們等了那麼久。謝謝你們等我這麼久。也因此這本書會同步電子書化。希望所有等過它的人都能找得到它。

  謝謝幕後CH小姐與TH小姐的幫忙。

  另一方面要感謝我的先生,婚後的時間其實更容易被分割,孩子出生後更形同被綁架XD,雖然他對於小說是一竅不通,也無法真的投入我的作品中,但他督促我保持健康,讓我能夠真的繼續走在這條路上。

  謝謝你們。謝謝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.3 孩子快滿三歲的春天 沂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