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原創] [Dream to Dream Ⅰ] 尾聲 夢中之夢



在一起入睡的每個夜裡,杜熙唯開始習慣看著徐懿貴的睡顏,慢慢,慢慢、慢慢的閉上眼睛。







-----

尾聲  夢中之夢


       伸出手,能抓到什麼?

  那麼多年來,杜熙唯還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。

  能夠失去的,總是超過他當初所能想像的。

  但他漸漸發現,最後留下來的,也許就是那些從沒放棄的。

  杜熙唯看著徐懿貴貼在身側的臉,如果不是有手橫在他的胸前,差點又要以為是夢。

  身上的衣服顯然被換過了,不過對方倒是正人君子得很,沒對他做什麼不軌的事。杜熙唯抬頭打量徐懿貴,頭髮散得自然,整個額頭被完美的展露,配著早晨的氣息,更是溫潤發暖,就像在他懷裡的感覺。

  就好像……在光裡。

  杜熙唯入迷的看了幾秒,隨即發現了對方偷偷洗過澡的事實。而且現在床上的兩人都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。他玩味的體會人生第一件情侶裝,伸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隨即腹誹起來,明明圖案材質都是同一個模板,穿在自己身上是個布袋,穿在對方身上就無比順眼。

  「嗯……」徐懿貴的手臂無預警的強勢環上杜熙唯的腰,「再陪我睡一會兒,難得今天放假。」

  昨天杜熙唯在車上哭累了竟然朦朧的睡著了,對他而言,借宿一天叫做外宿,兩天以上叫做同居……

  他心裡暗叫這速度簡直是坐高鐵,進展太快。

  杜熙唯還在胡思亂想,徐懿貴的臉忽然蹭過來,「瞧你臉上那般陰晴不定,弄得我睡不著覺,好好一個假日早上,你要怎麼補償我?」

  「你……我……我們在交往對吧?」

  徐懿貴點點頭。

  「可是……按照順序應該是,先牽手,再親嘴,最後帶回家,見父母,才……才……」

  「才上床。」

  杜熙唯忽然堅持解釋:「其實我們也沒有真的上……上床……到最後。」他越說越小聲。

  徐懿貴頓了一下,「喔,對喔,目前而言,我們是以精神促進肉體及相關神經反射,所以應該叫做『做愛』,喔,修正一下,目前只有體外互相撫慰,尚未做到……」

  杜熙唯連忙出手摀住他的嘴。

  「你今天真積極。」被壓在底下時徐懿貴做出結論,「所以,你跟我提你的順序理論是為了……」現在徐懿貴的表情有點危險,「開倒車?」

  「啊?」

  「那麼我們就從最後一個步驟開始……」徐懿貴一翻身把杜熙唯壓住。

  「不、我是說,我們照順序來比較好。」杜熙唯一本正經,「先牽手,再親嘴,最後帶回家,見父母,然後才住在一起。」

  「不行,我堅持上床要排進去。」於是徐懿貴重複說一遍:「先牽手,再親嘴,最後帶回家,見父母,接著要記得上床,然後住在一起。」

  徐懿貴清清喉嚨,故意把人自身上推開,對杜熙唯拉開距離。

  「看,我們現在不就牽手啦?」徐懿貴像小學生一樣拉起杜熙唯的手,還童趣的加碼搖擺著,「然後是……親嘴是吧?」

  這下杜熙唯一個字都沒法反駁了。

  眼見杜熙唯說不出話時,徐懿貴才放開他,「帶回家,你這不是正在我家了嗎?」

  「喂!」

  「見父母喔……你見過我大哥了,徐家現在由他作主,若你怕禮數不周,我再帶你去徐家舊址看他,要聊多久就聊多久。嗯?那接下來……是什麼行程呢……」徐懿貴開始毛手毛腳,「真令人期待啊……」

  

  Always, dream to dream……其實那也沒有什麼關係。

  杜熙唯的夢裡多了個人……

  雖然說他不是沒想過,可能有天醒來,其實空空盪盪,除了自己以外,什麼都沒有。

  但是……這是他想要的夢。

  所以,他終於,不怕做夢了。

  

  在一起入睡的每個夜裡,杜熙唯開始習慣看著徐懿貴的睡顏,慢慢,慢慢、慢慢的閉上眼睛。

  

《Dream to Dream Ⅰ》完,有興趣的讀友還請移至續集,另書:《Dream to Dream Ⅱ》

本書番外:小唯的實驗課將收錄於實體書。

  

  

  

  備註1:本文續作為《Dream to Dream Ⅱ》。將接續於網站更新,請轉讀《Dream to Dream Ⅱ》一書。

  備註2:本文關係作為《月光愛人》范頌銘X蕭藺;《錯肩》裴敬輝、蘇元醒X徐開貴。


------

本書2022.9.7即日起接受預購,預購表單可於作者簡介中的:噗浪、部落格中均有連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